您的位置: 首页 >精彩分享>详细内容

师责如山,微以致远——翰林幼儿园教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初秋伊始,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了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10日,翰林幼儿园开展了庆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爱心企业捐赠活动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今日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洪锦维教授、陆洋先生联合创立的江苏动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向我园捐赠公司旗下高精准人机交互产品——智慧幕布。爱是心灵的纽带,爱是无坚的力量,爱心企业的科技捐赠为翰林幼儿园带来了更多元的教育教学方式。    

活动二:园长讲话

新学期,吴臻园长寄语老师们“不忘教育之初心”,勉励大家:着眼少年儿童天真自然的本性,以质朴、真诚的教育态度,追求没有功利的、平等的教育,在生活中寻找平衡,在生活中寻求机会,传递生命正能量。

活动三:师德师风协议、廉洁承诺书签订

教育事业是神圣的,职业道德是崇高的,教师责任是重大的。俗话说:“俭以养德,廉以养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老师们在师德师风协议和廉洁承诺书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对自己廉洁从教的保证,也是对孩子们负责的承诺。小小的仪式热烈而鼓舞人心,奏响了翰林幼儿园新的乐章。

活动四:慈善一日捐活动

一个人,因慈善而温暖;一座城,因慈善而厚重。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苏州市慈善总会通过公益平台发起慈善项目募捐,把传统的募捐箱筹款转变为手机捐赠,让慈善公益走进苏城百姓的日常生活,各位老师也尽己所能献出一份力。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

活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为了促进青年老师快速、健康成长,推动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翰林幼儿园迎来了新一年度青蓝工程结对仪式。让薪火相传,让初心勿忘,通过签订结对仪式,为广大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发挥了骨干教师的模范带动作用真正让“青蓝工程”成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教师自我成长的动力工程。

活动师德师风展示活动

带着祝福,带着爱,翰林幼儿园小、中、大三个年级组的老师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许馨悦老师作为小班年级组的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教育是一首顺畅自然的乐章,孩子就是五线谱上的音符”,中班年级组的青年教师诗朗诵激励着每一位教师,而大班年级组的老师们利用手势舞带领在座各位老师走进了爱的世界。在老师们的展示中,大家感受到了翰林幼儿园教师对这份职业的执着和坚持,也看到了他们的不断努力和进步,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翰林幼儿园庆教师节系列活动在愉快和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翰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老师们会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翰林幼儿园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bef5f1e358a44de49b7a964e2c328bb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